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支持红外传输 富士新款数码相机即日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 10:24 ezIT

  文/轩辕一笑

  日本富士近日表示,将于2月9日正式发售其具有红外通讯功能的迷你型数码相机“Q1 DIGITAL 4.0 Ir”,采用开放式价格体系,预计市场零售价将在17000日元左右(合人民币约1365元)。

  这款数码相机依然延用富士“nexia Q1”系列的设计,曾于2004年12月间限量发行过一部分,不过现在全面上市了。它内置有红外通讯功能,可以直接将照片发送至富士公司的便携式打印机“PIVI”上进行印刷而不需要任何数据线。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被发送到PIVI打印机上的图像会被缩小成640×480像素,因为PIVI本身定位于打印手机图片等小幅面照片。

支持红外传输富士新款数码相机即日发售
富士Q1 DIGITAL 4.0 Ir

  它采用1/2.5英寸的400万有效像素CCD(带有原色过滤器),支持的分辨率为2272×1704、1600×1200和640×480像素三种,感光度只有ISO64-200自动校准。此外,它也可以拍摄320×240或者160×120像素15fps的无声视频短片。

支持红外传输富士新款数码相机即日发售
富士Q1 DIGITAL 4.0 Ir

  其背面配有一个1.5英寸的12万像素TFT液晶屏,但没有配置光学取景器。采用xD卡作为扩展储存器,并内置有16MB存储空间,由2节5号电池供电,重量约为110克。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