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与经典亲密接触 iRiver经典MP3仅售7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15:16 海龙资讯网

  文/火花

    iRiver在众多MP3玩家心里一直是高端产品的代名词,其经典的铁三角造型产品之至今天,仍被许多玩家作所怀念。眼看到了年底不少品牌的MP3纷纷举起了降价大旗,可iRiver却迟迟没有动静,这未免有些让人郁闷,不过今天火花得到消息,iRiver系列MP3赶在年底进行了全线降价,其中,iFP-180更是降到了800元以下,其带摄像头的iFP-1090也降到了2000元以下,看来iRiver并没有放弃年底大捞一笔的机会。

    带摄像头的iFP-1090,则是首款带拍照功能的MP3,功能方面极尽奢华,但售价一直高高在上,让人感觉有些距离感,不过现在这款256MB的产品也已经从前不久的2200元跌至1650元,虽然还是略高了一点,但大家不要忘记iFP-180可是首款带拍照功能的MP3播放器!

与经典亲密接触iRiver经典MP3仅售799元
iRiver经典MP3

    作为经典产品,铁三角iFP-180已经从上市之初的1500多元,降到了目前的799元,价格足足降低了一半。在音质表现方面,iRiver的该系列产品大多采用Philips的解码芯片,效果确实非常出色。

    iRiver此次降价,除了年底促销的因素外,还收到了很多来自大容量播放器的压迫,加之来自韩国的新科状元iAUDIO目前风头正劲,因此iRiver也适时调整了策略,降低了多款主流产品的价格,相信通过这次的降价更多iRiver的FANS将亲身感受到它的魅力。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