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比玫瑰更具诱惑力 情人节十大数码礼品揭秘(1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10:46 走进中关村

  文/数码组

手机:好玩的mm送诺基亚N-Gage QD

  2月14日,情侣们一年一度的节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除了鲜花,您想好为自己的另一半选购什么礼物了吗?还送饰品、手表之类比较保守的东西吗?也许该创新了,在手机已成时尚品的现在,挑选一款特别的手机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手机最大的好处就是能常伴在“她(他)”左右,曾有人统计过,人平均每天携带手机的时间约17小时,相信不少朋友都有将手机放在枕边睡觉的习惯,这样一来,您的另一半就能感觉到您是时刻陪伴在她(他)左右。

  首先要推荐的是一款非常“强劲”的手机---诺基亚N-Gage QD,无论是外形还是性能都非同一般,它突破了传统手机中规中矩的造型,为迎合游戏的主题,采用了掌上游戏机般的设计,在国内上市以来大受欢迎,销量非常不错,只要是年轻人,几乎都对它情有独钟。

比玫瑰更具诱惑力情人节十大数码礼品揭秘(11)
诺基亚N-Gage QD

  诺基亚N-Gage QD(以下简称QD)是N-Gage的改进版,在这里我们不得不佩服厂商卓越的设计能力,将手机做成这样,相信是很多人想都没想过的,这也正是NOKIA过人之处,看中了随身娱乐的重要性,因此将手机这一功能夸张地放大,于是就有了QD这样具有鲜明特色的产品。

比玫瑰更具诱惑力情人节十大数码礼品揭秘(11)
诺基亚N-Gage QD

  QD的每一处设计都优先考虑“玩游戏”,左边采用类似游戏手柄的十字键,右边为数字区,并着重突出5与7,似乎这就是手柄上A与B,常用键上的标识藏在按键下边,好看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耐磨,经折腾。机身的形状也很适合双手把持,外壳质感不错,握在手中较舒服。

比玫瑰更具诱惑力情人节十大数码礼品揭秘(11)
诺基亚N-Gage QD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