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长焦不再昂贵 主流10倍变焦数码相机导购 (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 17:25 天极yesky

  文/枪花

柯达7590

长焦不再昂贵主流10倍变焦数码相机导购(4)
DX7590

  作为6490的升级版,DX7590采用了一块1/2.5英寸的CCD光学传感器,总像素数540万,实际有效像素500万,拍摄最大分辨率2576×1932,同时支持拍摄640×480分辨率每秒12帧的短片,如果是拍摄320×240分辨率的短片,每秒可支持20帧,动态影象连续拍摄最长80分钟。

  DX7590采用了一枚施耐德10倍光学变焦镜头,折合135幅面相机焦距大约为38-380mm。DX7590最大光圈从广角端至长焦端在F/2.8-F/3.7之间变化,全焦段最小光圈为F/8,这点受到感应器大小的限制,实在是有些无奈。快门速度在自动模式下支持1/8秒至1700秒,在手动模式下则可以达到16秒至1/1000秒。DX7590采用了双感应器TTL辅助对焦,既能保证犀利的对焦精度,又能实现迅捷的对焦速度。即使是在几乎完全黑暗的情况下,也能完成自动对焦。最近合焦距离大约为0.6米,在微距模式下,最近对焦距离可以变为12厘米。

  在测光方面DX7590提供了三种测光方式,可以在实际拍摄中根据需要选择。拍摄模式DX7590也非常丰富,包括了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曝光、快门优先曝光、手动曝光、自定义等多种方式,另外还有多达16种场景曝光模式可供选择。但是不支持自定义白平衡,在拍摄一些光线比较复杂的场景可能会出现偏色的现象。

  DX7590采用了一块2.2英寸的大型LCD液晶显示屏作为主显示屏,这块超大的显示屏几乎占据了机身背面三分之二的面积。不过这个显示屏只能显示15.3万个像素,相对其他品牌采用的大型显示屏有些偏少。具有高亮度、宽视角独特设计,即使在阳光直射等光线较强的情况下,也能看清楚显示的画面。相反DX7590的EVF取景器则可以支持到31.1万像素,显示图像细腻逼真,接近100%的取景视野范围。所以一些时候在EVF取景器中看到的图像往往比这个2.2英寸大的液晶显示屏更清楚。DX7590的EVF和LCD显示器具有较高的刷新率,并且可以根据环境光源的不同以及拍摄对象光线的不同自动调整显示画面的亮度,让用户取景和回放更加舒适。

参考报价:3350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