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如何赢得美人归 情人节数码相机精品大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 13:36 太平洋电脑网

  文/微笑

  白领丽人型

如何赢得美人归情人节数码相机精品大推荐(2)
白领丽人

  推荐机型:理光 Caplio R1v  参考价格:2700元

  整日穿梭于繁华都市的白领MM们,其实更需要在适当的时候放松放松,谁能说她们冷竣的外表下没有一颗火热的心呢?白领女性既不柔弱也不张扬,对数码相机没有过多的要求,但一定要实用,理光R1V(资料 评价 图片)可以说再适合不过了。

  在光学领域颇有建树的理光虽然在数码相机方面起步比较晚,但还是凭借出色的广角镜头和微距效果在强手林立的数码相机市场站稳了脚跟。这款R1V是理光相当成功的一款机型R1的升级版本,纤薄的机身下容纳的是一只超广角大变焦的镜头,焦段范围应用十分广泛。

如何赢得美人归情人节数码相机精品大推荐(2)
理光 Caplio R1v

    理光R1v采用了1/2.5英寸的CCD,有效像素500万。熟悉镜头制造工艺的朋友都知道,生产一款既拥有大变焦又拥有超广角的镜头不但成本高,难度也非常大,而R1V的厚度只有25mm,可见理光在这款产品上下了不少功夫,4.8倍光学变焦的镜头焦距范围相当于35mm相机的28-135mm,其微距能力相当突出,最近微距达到1cm。

  R1V并没有提供手动拍摄模式,不过内置的多种场景模式基本上能适应大部分环境下的拍摄需求,其独有的录音功能在数码相机中也不多见,在多数情况下完全可以代替录音笔。

  这款理光的R1V分银色和黑色两种,液晶显示屏为1.8英寸,采用SD卡作为存储介质,并内置12MB存储,供电方面,既可以采用两节AA电池,也可以采用专用的锂电池。值得一提的是,R1V颇为省电,采用可充式AA电池的时候可以拍摄200张左右的照片,而采用锂电,一次拍摄照片的数量则可以超过400张。

  替补机型:尼康5200(资料 评价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