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新春送大礼 十款属于男人的数码相机选购(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 13:20 太平洋电脑网

  文/蓝色海之南

  富士 FinePix F810

新春送大礼十款属于男人的数码相机选购(9)
海报

  对于某些对摄影性能要求较高的时尚用户而言,尼康5200虽然内置多达15种场景,但是其缺乏手动功能未免遗憾了一点,于是具有时尚小巧的外观、不错的成像质量、具备手动曝光功能的数码相机就成为这部分用户的选择,而富士F810Z正是具备了以上所有条件的数码相机。

新春送大礼十款属于男人的数码相机选购(9)
富士F810Z

  富士F810Z作为富士F710(资料 评价 图片)Z的升级版机型,和前辈一样具有时尚的外形。在机身外壳方面同样使用全金属外壳材质,具有更加时尚的外观和更好的手感,并保证了机身的坚固耐用。

  这款相机最令时尚用户瞩目的一个方面是这款相机使用的液晶显示屏是16:9大屏幕模式的,而且可以拍摄16:9的大屏幕模式相片。当然,除了具备时尚的外形之外这款相机更是拥有强大的拍摄功能,采用630万有效象素的富士SUPER CCD HR感光器材,插值可以达到惊人的1200万象素。另外具备全手动曝光功能与多种场景拍摄模式,足以满足几乎所有的拍摄环境。

  除此之外,这款相机的开机时间、反应时间都相当短,其快速的反应更能胜任随手抓拍的任务,面对这款外观时尚功能齐全的数码相机,时尚男士们还能有什么要求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