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新春送大礼 十款属于男人的数码相机选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 13:20 太平洋电脑网

  文/蓝色海之南

  2.外表诱人、外形取胜的俊朗型:索尼F828(资料 评价 图片)、佳能Pro1(资料 评价 图片)

新春送大礼十款属于男人的数码相机选购(4)
海报

  你别以为你躲在这里我就找不到你,没用的,像你这么出色的男人无论在哪就好像漆黑中的萤火虫一样那么鲜明,出众。你忧郁的眼神、唏嘘的胡渣、神乎其技的刀法……都彻底地将你出卖了——谁叫你那么帅?!这就是俊朗型男人的魅力,无论是在多么阴暗的角落,多么不显眼的打扮,依然像夜空中的萤火虫一样出众,对于那些外表诱人的数码相机而言,又何不如此?

  外表是吸引人、吸引用户的第一要素,所以不少数码相机就开始在外表上下功夫了,具有优秀外表的数码相机,无论是摆在多么不显眼的柜台角落里,都会放射出非凡的魅力,狠狠地扯住你的眼球,一如夜空中的萤火虫……

  索尼 DSC-F828

新春送大礼十款属于男人的数码相机选购(4)
索尼F828

  索尼F828是替代索尼公司的前一辈消费旗舰索尼F717(资料 评价 图片)而开发的新一代旗舰级数码相机,而当时F717的一个引起争议的地方就是他那别具一格的外形构造,虽然这样的前卫外形引起不少用户的争议,但是不少用户却将他的外形作为购买的原因之一。相对F717而言,新开发的索尼F828又怎能在外形上输于前辈呢?

  于是,外观更加前卫更加另类的索尼F828上市了,其外形设计又是引起广大用户争论的原因之一,也因此而得到了“怪兽机”的称号。也许说索尼F828属于“俊朗型”有点争议的话,将其归为“猛男型”应该比较合适吧?具有所有旗舰级消费数码相机里面最为魁梧的体形,全黑色的机身颜色,继承了F717血统的L型机身构造……

  这一切都决定了这款相机绝非平庸之辈。但是,对于一位男人来说仅仅具有优秀的外表是不够的,数码相机也是如此。除了机身外形吸引眼球之外,索尼F828的内在素质也不容小视,具备最大光圈为F2.0的28~200mm镜头,高达800万象素的CCD感光器材、全手动曝光、索尼特有的红外夜视功能……这一切都彻底地出卖了索尼F828——这款内强外秀的数码相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