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年初第一炮 全球十大酷版时尚相机导购(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 09:44 eNet硅谷动力

  文/问天

比古天乐还要酷——宾得MX4

年初第一炮全球十大酷版时尚相机导购(8)
图片

  在笔者的学生时代,经常有时间和心情去看些港台的警匪片,一来二去就认识了一个叫古天乐的人,当时这个哥哥迷倒了不少女生,都说迷恋他俊朗的脸、忧郁的眼和古铜色的皮肤,尤其说他持枪的动作特酷。后来古帅哥做了宾得数码相机的形象代言人,为了更好地抢占时尚机市场,也为了充分利用古天乐的形象资源,宾得推出了一款非常适合古天乐形象的数码相机——宾得optio MX,这款机器站起来就像一支手枪,看起来比古天乐还要酷哦!

年初第一炮全球十大酷版时尚相机导购(8)
宾得MX4

  宾得optio MX配备一块1/2.7英寸300万像素的CCD, 10倍光学变焦镜头,该镜头采用了宾得独家的SMC超级多层镀膜技术,能提高解像度以及抑制紫边,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8~380mm,镜头口径为37mm,最大光圈为F2.9/F3.5。另外,宾得MX的微距能力非常优秀,可以达到“0CM”的对焦距离。

  综合来看,宾得optio MX外形引人注目、符合人体工学原理、10倍光学变焦和优秀的视频拍摄功能都很出色,加上空前也许是绝后的超级微距功能,这些都很令人满意,但是作为打变焦相机它缺乏防抖功能,长焦下图片容易发虚,而且对焦速度比较慢。

年初第一炮全球十大酷版时尚相机导购(8)
宾得MX4

  据悉,现在宾得optio MX的升级版MX4已经上市,价格在2850元左右,除了换了一块1/2.7寸的400万有效像素的CCD外,其他方面,如外型、镜头、操作系统等均没有变化。

  比起佳能的S1IS、松下的FZ10/20和柯尼卡美能达的Z1/Z3来,宾得optio MX的价格有很大的优势,但是普通四百万像素机器的价格正在往2000元滑落,尽管MX4也是大变焦,但是缺乏防抖功能是一大缺憾,再者,宾得在国内的宣传也不是非常全面,所以说,宾得optio MX的销售前景还有待市场的检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