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广角/抓拍/微距/省电 理光数码相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 09:38 Pchome电脑之家

  文/sunny

    理光GX(资料 评价 图片)是理光目前消费级别数码相机中的最高端型号,它也是一款500万像素广角数码相机。和R1、R1V等相机相比,理光GX在外观上无疑就要专业很多。

广角/抓拍/微距/省电理光数码相机导购(3)
理光GX

    这款相机从外观来说,明显是针对男性用户设计的,方正黑色的外形无一不显示出男性的魅力;而在功能方面,它具有的全手动功能虽然并不是最全面的,但是对于一般的摄影爱好者来说也是足够用了,可调的选项还是比较丰富的;论画质,理光GX就要差点了,这可能是因为它的镜头品质和机身设计方面的问题,另外,它缓慢的存盘速度和漫长的上电时间也是无法令人容忍的。

广角/抓拍/微距/省电理光数码相机导购(3)
理光GX

    理光GX尽管存在一定的缺点,但是这依旧无法掩盖它的闪光点。比如,理光GX的开关机速度非常快,适合抓拍,操控感、手感都很好。而且,理光GX具有强大的手动功能,可调选项也十分丰富。而且,理光GX还具有热靴接口,这也是它的一个优势。

广角/抓拍/微距/省电理光数码相机导购(3)
理光GX

    这款数码相机尽管上市至今已有大半年了,但是其依旧保持有强大的竞争力。目前理光GX的售价在3250元左右,在如此价位级别的数码相机中,理光GX的综合性能绝对是很具有优势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