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广角/抓拍/微距/省电 理光数码相机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 09:38 Pchome电脑之家

  文/sunny

    理光R1是R1V的前一代产品,也是理光品牌当前热卖的数码相机。这款产品在经历了数次降价后,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

广角/抓拍/微距/省电理光数码相机导购(2)
理光R1

    理光R1是一款400万像素数码相机,它的外观和机身设计都和R1V几乎一样,这款产品拥有5倍光学变焦焦距相当于28-135mm。不过,其光圈就显得小了点,在广角端,它的最大光圈也只有F3.3。

广角/抓拍/微距/省电理光数码相机导购(2)
理光R1

    理光R1这款数码相机的启动速度非常快,尤其是镜头伸出的速度令人惊讶。作为一款时尚便携DC,如此的性能十分适合抓怕。而且,理光R1的变焦速度也很快。

广角/抓拍/微距/省电理光数码相机导购(2)
理光R1

    这款产品的微距拍摄能力同样十分优秀,并且其电池性能非常强劲,尤其是使用专用的锂电池时,不开闪光灯能够拍摄近千张照片,这款产品目前又降价了,其最新的售价为2499元送充电套装(专用锂电池和充电器),如果你绝对400万像素已经足以满足要求,那么,理光R1绝对是首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