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情人节必备MP3 三星YEPP T6/MT6简单评测 (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 10:16 PCPOP-电脑时尚

  文/NPC

第6页:音质出色实力非凡

情人节必备MP3三星YEPPT6/MT6简单评测(6)
原配耳机

情人节必备MP3三星YEPPT6/MT6简单评测(6)
原配耳机

    由于两款产品使用的是同一种解决方案(应该是Sigmatel的35XX芯片),再加上两者随机的耳机都是同样的,所以音质上没有差别。通过我们试听感觉T6和MT6在音质上面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尤其是高频和中篇的表现,非常不错,而且感觉这款三星耳机也在这方面比较占优。低频相对弱一些,不过比市面上普通的MP3还是要强很多,只是稍感下潜的力度不够,如果给它们打分的话,应该在85分以上。

情人节必备MP3三星YEPPT6/MT6简单评测(6)
配件

情人节必备MP3三星YEPPT6/MT6简单评测(6)
配件

    附件方面三星这次也是毫不吝啬,而且绝对平等,两款产品的附件都是一样多。而且每个附件的做工也都不错,没有那种纯凑数的感觉。

    情侣的机身设计,亮丽的白色背光,良好的人机界面,简单的操作方法,甜美的缥缈之音……这一切都是三星情侣套机T6和MT6所能带给你的。而且通过试用我们认为,它们并不只是为了情人而推出的花架子,自身实力绝对也是不容小视的。情人节快到了,刚好还有点时间,如果你还在为送什么礼物能一博他(她)芳心而苦恼的话,真的可以考虑YEPP T6/MT6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