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小降350元 最廉价600万像DC就是卡西欧R6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08:49 太平洋电脑网

  文/genware@小雄

  卡西欧的QV系列在卡西欧系列产品线中一向以高性价比示人,虽然价位位居中低端,但依然延续了卡西欧相机小巧轻薄、高速启动等时尚数码相机的诸多特点,深受时尚年轻人的喜爱。

  在10月左右上市的R61是目前QV最高端的机型,拥有600万像素,市场口碑一直不错,经历过两次降价,前段时间各地一直保持在2999元的价位,而小编得知消息,该机从今日起狂降350元,跌落到2650元,算起来离上一次降价不足一个半月,连续的降价也使得该机成为目前600万像素最便宜的机型了,对于许多朋友来说,无疑是一次良好的购买体验。

小降350元最廉价600万像DC就是卡西欧R61
卡西欧R61(资料 评价 图片)

  R61是R41/R51的升级版,外形上基本保持一致,延续了卡西欧小巧时尚的风格,但在性能方面的改变依然不大,它主要是提升了视频拍摄方面的能力,R61可以拍摄320*240的无声动画,仅受存储空间限制,而R51所拍摄的短片最大时长为60秒。

小降350元最廉价600万像DC就是卡西欧R61
卡西欧R61

  外形设计简洁、大方,铝制的机身充满金属质感。机身背面,最为引人注目的就是它2.0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宽阔的视野让用户在取景时更加方便。不过,它的分辨率只有8.5万像素,估计画面的颗粒感将会很强。

  配置规格上,相对于前代R51只是像素上的提升(把500万像素提升到了600万)使用柯达1/1.8 CCD,最大分辨率为2816 x 2112,配备三倍光学变焦镜头,焦段相当于传统135mm相机的39-117mm,最大光圈为F2.8 - F4.9,最大快门速度为1/2000S,四种闪光灯模式,多种白平衡可调。连拍速度最快可每秒拍摄三张,LCD屏幕尺寸为2.0英寸,分辨率为80000像素,内置了9.7MB存储空间,支持SD卡、MMC卡扩充。

小降350元最廉价600万像DC就是卡西欧R61
卡西欧R61

  作为一款时尚机型,R61没有提供手动曝光功能,而是提供了多种场景模式供用户使用,对于一般的家庭用户而言已经完全够用了。

  在电源方面使用两节AA电池作为电源,使用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R61并没有附带记忆卡,但机身内置9.7MB内存,兼容SD、MMC卡。当然R61的9.7MB内存显然放不下多少张600万像素的照片,另外再购买一张记忆卡是必需的。目前256m SD 230元,256m MMC卡基本也在230左右。

小降350元最廉价600万像DC就是卡西欧R61
卡西欧R61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太平洋电脑城1期1楼120乐宇电子,太平洋数码广场(原2期)1楼161室乐宇电子(电话020-87590369)看看,提及太平洋电脑网会有更多优惠。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