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两新品DC价格下调 市场多款机型出现波动(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08:24 海龙资讯网

  文/温暖的老猫

  小编这里还有一条让大家兴奋的小道消息,柯美的新机型A200很有可能降价,不过通过和厂商及经销商的沟通并没有谁能提供有力的降价证据。降价传闻很有可能是从柯美内部传出,降价只是一种市场策略的可能。

两新品DC价格下调市场多款机型出现波动(2)
美能达A200(资料 评价 图片)

  A200目前同A2只有大约200元的价格差距。除了在一些快捷键的设计上和机顶液晶屏做了些简化以外,A200基本上和A2没有多大的区别。A200的最快快门速度降为1/3200秒,EVF电子取景器的像素有一定程度的缩水,但在LCD液晶显示屏方面,A200和A2相比应该是有了不小的进步,A200可以多角度自由旋转的LCD液晶显示屏对拍摄更为有利,较为遗憾的是A200电池的容量也有一些减少,这一点是不应该精简的。
  
  A200是800万像素中比较贴近家庭用户,但又保留了一些常用手动功能的中端民用级数码相机,同样配备了GT金圈镜头和移CCD抗手震系统。它去掉了一些不太常用的功能拨盘,并把这些功能融入菜单。其实A200是台不错的家庭相机,适合那些有能力消费高像素相机,但是对摄影又不太了解,也没有太多精力去学习的用户。
  
  A200一旦降价,既便是只降10%(价格在5000元左右),目前700万和800万像素市场肯定会产生很大波动。特别是佳能G6(资料 评价 图片)、索尼V3(资料 评价 图片)这些700万像素的产品如果不拉来超过800元的价格差距那就根本没有活路了。下表为目前市场上700万、800万像素消费数码相机的价格情况。

两新品DC价格下调市场多款机型出现波动(2)

[上一页]  [1]  [2]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