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快来抢购 奥林巴斯多款热卖机型春节大甩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 10:56 中关村在线

  文/哆啦A梦

  奥林巴斯μ300、μ400和C-460 Zoom都是开卖了一年多的老型号相机。虽已停产,但“村”里多数“O”记经销商手里仍然还有不少这3款产品的箱底货。为了清仓,商家也只能通过“大出血”、“大甩卖”这种方式来处理手中存货,所以年前这3款机器“跳水”消息不断。随着近期这3款在媒体上出镜率的日渐稀少,说明它们的存货基本上已被市场消化了。不过并没有完全绝迹噢!今天小编就看到村里几家商户在甩卖这几款老机子。价格自然着实便宜,μ300为1850元;μ400卖1980元;C-460 Zoom是1900元,都在2000大元以下,应该说μ400和C-460还是很具性价比的。近期哪位MM想买台便宜好使的“傻瓜”机拿来练练手,不妨考虑考虑这3款产品。有兴趣可以去鼎好南区2845[8269.9950]、鼎好南区2833[8269.8853]、鼎好地下B1156[8269.7891]、太平洋180和易中芯2J06这几家专卖店去看看,这些商家都有这几款产品在甩卖。

快来抢购奥林巴斯多款热卖机型春节大甩卖
奥林巴斯 μ [mju:]410 DIGITAL

  μ300是世界第一台带有生活防水功能的金属小型自动数码相机。这个功能在不增加相机体积、不影响使用灵活性的情况下防止水花四溅给相机带来伤害,令我们可以湿度很大的环境下例如雨天、瀑布旁也可进行拍摄,实现了相机的全天候操作。μ400延续μ300小巧的金属外壳,外型设计和做工上与其一致的,仅是前面板色彩上存在不同,外型尺寸为99×56×33.5mm(不包括前盖),机身净重为159克。

    μ400采用1/2.5英寸420万像素CCD图像传感器,其中有效像素为400万像素,最大成像分辨率为2272×1704。装备同μ300一致的奥林巴斯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范围为:5.8-17.4 mm(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5-105mm),5片3组镜片结构,其中包括3片非球面镜片,并且具有最大4倍数码变焦能力。使用的镜头通过特殊的防水处理,并且在前后盖的金属外壳中加入塑料体,双重结构既保证了生活防水,相当于IEC标准公布529 IPX4。装备1.5英寸13.4万象素LCD显示屏,色彩细腻。使用LI-10B可充电式锂离子电池和xD存储卡,并且随机附送16MB。

快来抢购奥林巴斯多款热卖机型春节大甩卖
奥林巴斯 C-460 Zoom

    奥林巴斯C460采用了奥林巴斯独创的TruePic TURBO影像处理器,具备3倍光学变焦和4倍数码变焦,1.8 英寸8.5万像素大型液晶显示屏,便捷的全自动操作,用户只须打开滑盖按下快门,就能拍摄出高画质的数码影像。C460的微距功能相当强大,在7CM超微距拍摄模式下,能够使所拍摄的硬币大小的物体特写图像填满整个画面。C460还支持USB2.0接口令影像文件可更快速的传输。另外,C460还能拍摄长时间有声活动影像。而且C460除支持CR-V3锂电池组外,还支持AA碱性电池,使用者完全不用担心在外出旅游时的电池问题。存储卡依然沿用奥林巴斯的xD卡,随机附带容量为16MB。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