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冷静讨论 iPod shuffle真的不能购买么(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 10:13  PCPOP-电脑时尚

第4页:实用的FM功能一直都没有

    以前有一个关于MP3功能的调查,是否拥有FM功能是大家第二关注的。众所周知,从iPod第一代开始,每一代的产品都没有提供FM功能,而且不断有人向苹果发出疑问和建议,希望在下一代产品中能增加这个功能,结果到了iPod shuffle,这个问题依然没有解决。

冷静讨论iPodshuffle真的不能购买么(4)
按键

    怎么说呢,碰到这个问题笔者也有些头疼,思来想去还是个性使然吧。如果你认可了苹果的理念,而且是它的忠实粉丝,你就不会在乎没有FM功能。

冷静讨论iPodshuffle真的不能购买么(4)
按键

    不过话说回来,FM功能确实还是非常实用的,但苹果就是这么倔强,大家又能有什么办法。并没有人要求你一定要买iPod,认可的人自然会买,不认可的该不买还是不买。MP3的功能就是用来听歌和存储数据的,iPod shuffle已经满足了基本的功能,何必又非要强求呢。如果你真需要一个功能比较全的产品,那大可不必选择iPod shuffle,还有很多产品可供选择。如果一定要的话还有个退而求其次的方法,再买一个便宜的FM收音机好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