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买台大屏电视好过年 春节客厅彩电升级计划(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 09:36 Pchome电脑之家

  文/柯南

    3.Toshiba 51SW9UC

买台大屏电视好过年春节客厅彩电升级计划(6)
Toshiba 51SW9UC

    从编号上可以看出,此款彩电采用和东芝顶级显像管彩电同样的编号,代表着同样属于东芝最顶级的产品。不过在实际表现上,此款背投却不具备和索尼顶级背投一争高下的实力。画面依然是东芝的清新秀丽的感觉,只是细微之处的表现就要比索尼的逊色了,只能和松下的同类产品打个平手。

    此款产品的售价也和松下的差不多,为13500元,同样是一款高性价比的产品。

    优点:高画质,高性价比。

    缺点:画质还是比索尼的差一点

    4.索尼中档系列

    由于索尼在背投领域的超级地位,我们还是不得不把索尼的一些中档产品单独提出来说说。索尼市售的中档产品主要有KP-FX43M90、KP-FW46X90、KP-FW46M90A和KP-FW51M90。这其中除了KP-FX43M90为4:3画面以外,其余的都为16:9的画面。

买台大屏电视好过年春节客厅彩电升级计划(6)
索尼中档系列

    虽然说是中档产品,但是相比其他品牌的高档产品确丝毫不逊色,价格上也相差不多,喜欢索尼画面风格的朋友可以考虑这几款。现在KP-FX43M90售价11400元、KP-FW46X90售12700元、KP-FW46M90A售10770元、KP-FW51M90售15000元。

    优点:性价比高。

    缺点:应该说各方面都不错,只是绝对价格还是不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