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摄像机 > 正文

拼的就是价格 JVC摄像机全线下挫竟达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 08:45 太平洋电脑网

  文/恒芯

  在DV领域,一直以来索尼都占据着龙头的位置,其实作为日本电器大厂------JVC的数码摄像机无论从外观、性能、创意上绝不比索尼逊色。随着春节销售旺季的临近和它最新DV产品的上市,我们得知,它的数款DV价格均有不同程度的下幅,有的竟高达千元。

拼的就是价格JVC摄像机全线下挫竟达千元
JVC摄像机

  JVC这款GR-D73AC绝对是受欢迎程度最高的DV之一了。虽然是03年推出的老产品,但是较高性价比一直都让它排在销量榜的前列。在配置方面,它采用了1/6英寸、80万像素CCD水平解析度最高可达520线。拥有16倍的光学变焦和700倍的数字变焦能力,另外还配备了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和彩色取景器。对于入门级用户这些配置绝对够用。功能方面,GR-D73AC支持彩色数码夜摄,它有点儿类似于松下DV的彩色夜视功能,同样采用的是慢速快门的方法,比较适合拍摄静态画面,但面对移动的物体时,影像可能会有拖尾现象。可插SD记忆卡或MMC卡,可将数码影像直接记录在记忆卡上,随机附带有一块8MB MMC卡。另外,它还拥有遥控、三维降噪等功能。在接口方面,支持USB2.0、IEEE1394

  蓝灰色机身的搭配,丝毫没有落伍的感觉。另外,71x91x118mm的三围尺寸和500克的体重,便于外出旅行时随身携带。

拼的就是价格JVC摄像机全线下挫竟达千元
GR-D230AC

  另一款是去年推出的时尚DV----GR-D230AC,它一上市就受到了广大摄影爱好者一致的好评:在外形上它就摆脱了以前一成不变的古板模式,流线型时尚的外形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外壳虽为工程塑料,但也造就了它轻巧的机身.采用了主流配置:1/4英寸、133万像素的CCD,2.5英寸的LCD显示屏,10倍光学变焦、500倍数码变焦。彩色取景器,支持彩色夜拍功能。这款DV当时售价为6500元,而如今它已降至5280,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

  以下是几款JVC主流DV的最新价格,给大家在节前选购DV时提供一个参考。
  
JVC D73AC
3200元
JVC DV4000AC
7280元
JVC D93AC
4480元
JVC DX95AC
3280元
JVC D300AC
4400元
JVC D300AC(进口)
3580元
JVC D230AC
5280元
JVC D77AC
3680元
JVC DX37AC
3200元

  商家联系方式:潮明电子 数码港1楼8号(025-83683112 85018912)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