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摄像机 > 正文

240度旋转加80万像 夏普DV新品跌破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 08:24 太平洋电脑网

  文/恒芯

  提起摄像机大家首先想到的一定是索尼松下,JVC等一些知名品牌,其实作为“液晶之父”的夏普公司借助其在液晶领域的非凡实力和座落于南京的天然地理优势,它在江苏周边的摄像机销售量都还是值得肯定的。去年下半年夏普公司推出了几款面向低端和中端市场的家用摄像机,一经推出就以较高的性价比和实用的功能吸引了不少的消费者。今天我们又看到其中的一款摄像机Z511D,爆出了3950元的超低价格,这对节前的DV市场来说可是不小的震憾!

240度旋转加80万像夏普DV新品跌破4000元
摄像机Z511D

240度旋转加80万像夏普DV新品跌破4000元
摄像机Z511D

  VL-Z511D是一款1/6英寸CCD,80万像素的DV,液晶显示屏采用21.5万像素的CGSilicon(CG硅)系统超精细屏幕,具有相当于在明亮的室外(约10万勒克斯)约630cd/m2的亮度,在室外即使没有背光灯,也可以更长时间的拍摄。10倍光学变焦,500倍数码变焦能力。换算成35mm单反光学照相机,相当于约40~400mm的高倍率变焦。根据数字处理数字变焦扩大到200倍,使远处的拍摄物体更能清晰的呈现。

240度旋转加80万像夏普DV新品跌破4000元
摄像机Z511D

  可旋转机身一直是夏普DV的一大特色,这款VL-Z511D将把手的旋转角度从原来的225°扩大到240°。拍摄时选取角度更自由、更省力。

  VL-Z511D配备彩色取景器,不过没有配置闪光灯,在暗处拍摄时会有影晌。拍摄情景模式提供日光、体育、黄昏、聚会、夜光、慢拍。磁带拍摄模式时预先设置为备用状态,约在1.5秒后就能进入拍摄待机状态,可防止漏拍。而且,备用状态时,其他按钮都被锁定,所以能防止误操作。(备用状态最长在5分钟后解除)。

240度旋转加80万像夏普DV新品跌破4000元
摄像机Z511D

  使用照明和低光照(Low light)模式,无论是是游乐场所的化装游行、烟火还是黑暗房间中孩子熟睡时的面容等,都能清楚地拍摄。

  采用主机内置式电池设计结构,电池部分完全不突出,这也是它小巧机身的密秘所在。电池容量方面比较它的以前产品,也得到进一步提高。
  
  可以看这款夏普DV的配置是针对家用而设计生产的,所以参数方面并不突出但以实用为主,加上特有的旋转机身和精细屏幕,3950元的价格还是值得考虑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联健科技试用一下.

  商家联系方式:联健科技(三星数码总代理) 华海电脑广场2F16(025-83285636 84412113)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