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上海]2.5英寸大屏 卡西欧Z55小跌2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10:41 太平洋电脑网

  文/游骑兵

  卡西欧Z55凭借其大气的金属机身和娟秀精湛的制造工艺,不但征服了女性用户,还夺取了一批男士的青睐。卡西欧的Z55是一款非常主流的数码相机,500万有效像素,3倍光学变焦。机背的2.5英寸大屏幕更是当时让我们眼球为之一亮,精度达到了11.5万像素。这块屏幕字体清晰,画面细腻,反映迅速,色彩也是相当饱满。美中不足的是,液晶屏在切换照片时会有一定时间的等待时间,一开始的画面颗粒比较粗,需要LCD进行0.3秒左右的自动调整。总体而言,Z55的显示效果算比较出色的。

 

[上海]2.5英寸大屏卡西欧Z55小跌250元
卡西欧Z55

 

  按照惯例,Z55采用了SMC宾得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广角端最大光圈达到了F2.6,卡西欧系列数码相机的一个优点就是场景模式相当丰富,设计得很人性化,本机的场景模式多达23种。Z55使用一节NP-40锂电池供电,这块电池给Z55乃至卡西欧全系列DC都带来了相当好的声誉,其待机时间使用时间都非常出色。超强的续航力使拥护很轻松可以拍摄300张以上的照片。

 

[上海]2.5英寸大屏卡西欧Z55小跌250元
卡西欧Z55

 

  Z55的第三个优点是体积轻薄,这虽然是卡西欧的一贯特色的,但是Z55只有87×58×23毫米。重130。使用SD卡作为存储介质。目前,Z55的价格由原先的3450元一下子降到了3200元。比不久前跌了250块,幅度应该说是比较大的。因为目前年底厂商开始限价,价格也一直都起伏非常小,所以这个时候卡西欧的动作在整个市场上是非常引人注目的。也希望能由此开始一轮新的价格风暴,就算起不了风暴,小打小闹也能为消费者带来实惠。

 

[上海]2.5英寸大屏卡西欧Z55小跌250元
卡西欧Z55

 

  联系商家:太平洋数码广场一期159(电话:54901868)、太平洋一期149(电话:54900525)、太平洋二期203(电话:54905927)。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