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难以抗拒的色彩魅力 各色时尚DC完全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09:36 eNet硅谷动力

第2页:来自拉丝制服的诱惑 佳能A400(资料 评价 图片)

难以抗拒的色彩魅力各色时尚DC完全导购(2)
佳能A400

  作为PowerShot A310的升级版本,佳能将这款时尚数码相机定位在低端市场,并做了比较大的改进。首先外形变成了修长纤细“身材”,虽然机身是塑料的,但面板却采用拉丝金属面板,并配有自拍镜。

  性能方面,A400一改低端相机普遍采用的定焦镜头,转而使用了佳能光学变焦镜头,采用1/3.2寸的320万有效像素Type CCD光学传感器,最大光圈F3.8,最近对焦距离为5cm; 通过A系列相机最新研发的DIGIC数据处理器和iSAPS功能,具有5点智能自动对焦和3种测光方式,提供12种曝光模式及提供8种场景模式和6种白平衡模式,还能进行手动对焦,并拍摄640 x 480像素的有声录像。使用SD卡存储,5号镍氢充电电池或5号碱性电池供电。

售价:1350元

可选颜色:银色,柠檬绿,天蓝,日落金

  上榜理由:作为佳能低端产品线的产品,首先它拥有佳能这块金字招牌,其次性能方面,操作简单,功能全面,成像质量不错,4种颜色可以选择,320万像素可以满足家庭使用,还能拍摄有声动画,作为一款刚过千元的小巧时尚型数码相机这些难道还不够吗?

推荐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