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让音乐奔涌的金属棒 文曲星GM660 MP3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10:40 赛迪网-中国计算机报

  文/三宝

功能:喷涌的音乐通道

让音乐奔涌的金属棒 文曲星GM660MP3评测(5)

让音乐奔涌的金属棒 文曲星GM660MP3评测(5)

让音乐奔涌的金属棒 文曲星GM660MP3评测(5)
播放、收音、录音三个基本功能都具备

  从功能上来看,GM660GM660具备音乐播放、U盘、数码录音和FM收音功能,是名副其实的“音乐管道”。

让音乐奔涌的金属棒 文曲星GM660MP3评测(5)

让音乐奔涌的金属棒 文曲星GM660MP3评测(5)
菜单设计清晰

  它支持MP3/WMA格式的音乐播放,支持8Kbps~320Kbps的MP3压缩率和5Kbps~192Kbps的WMA压缩率。音乐播放时,可以选择六种音效均衡模式,包括正常、摇滚、爵士、古曲乐、流行、低音。GM660还支持标准的LRC文件格式,这样在播放歌曲的时候,还支持歌词同步滚动播放。

  GM660带有录音和复读功能,录音采样率为8Kbps~48Kbps,在待机状态下长按机身的录音钮就可以直接进入录音模式。多种采样频率为用户提供了很大的灵活性。另外,它可以进行麦克风录音和外部线路输入两种方式录制,采用四种录音编码储存。当我们需要重复收听某段落音乐时,按菜单钮可以设置循环段落的起点和终点,进行反复收听。

  同样,进入菜单里的收音界面,GM660用快进后退钮进行搜台,使用菜单按钮可将电台储存。需要注意的是,直接断开电源会让存台丢失,必须长按播放/停止钮正常关机。在收音过程中,按下录音钮可以将收音录制下来,这是一个很贴心的设计。

  其他方面,GM660的操作系统还带有定时关机、动画时间、屏幕对比度等很人性化的设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