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05年大战前夕 回顾点评CES大展新款DV机(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09:47 太平洋电脑网

  文/lunarwater

松下和JVC延续大变焦设计

  松下在此次展会发布了三款MiniDV,价格预计都在500美元以下。这三款机器具体型号分别为PV-GS19、PV-GS31和PV-GS35,其突出特点仍然是大光学变焦设计,PV-GS35是第一款单CCD达到30倍光学变焦的机型,成为市场上新的变焦王。

05年大战前夕回顾点评CES大展新款DV机(6)
松下PV-GS35

  和去年热销的GS11/15一样,PV-GS19采用了24倍光学变焦的镜头,而PV-GS31则采用了26倍光学变焦的镜头。松下这三款新机型拥有平民化的价格,其中PV-GS19的初期上市价格定在了349美元,PV-GS31的初期上市价格定在了349或399美元,PV-GS35的初期上市价格定在了499美元,它们将在今年的3月份正式上市销售。松下数码摄像机一向不俗的拍摄画质和大的惊人的变焦设计是低端消费的上好选择。目前已知的是这三款数码摄像机均采用了1/6英寸的CCD影像感应器,采用了全新的导航功能设计、对液晶显示屏进行了改进,增加了画中画等功能。

  JVC也宣布了三款2005年面向普通消费者的低端MiniDV摄像机, 分别是GR-D250、GR-D270和GR-D295,用来代替去年的GR-D33、GR-D72和GR-D93的。这三款的最大卖点是其25倍光学变焦能力,另外体积整体缩小了30%,其他方面做了一些细微的改进。同时这三款型号的价格定位在更多人可以承受的价位,GR-D250预计为429.95美元,比它替代的04款机GR-D33去年公布的价位还要便宜20美元。GR-D270预计为449.95美元,比它的前辈GR-D72去年的市场价格低了整整100美元。GR-D295预计为499.95美元,也比它的04款机GR-D93去年的价格低了100美元。

  此三款机器采用的都是同04款相同的1/6寸CCD,像素为68万,34万动态有效像素。JVC继续使用它们公司自称可以是视频拍摄达到最大可是分辨率的超级处理器来丰富拍摄的视觉性能。GR-D250采用的是25倍光学变焦,2.5寸LCD取景器,JVC夜摄效果模式,一个彩色寻像器并且具有网络摄像功能。GR-D270功能就更加全面一点,首先内置了摄像灯,并具有JVC慢摄功能,此外还包含了一个SD卡插槽,并且能够拍摄最大为1024×768分辨率的静止图像,GR-D270另一个亮点是菜单为两种语言的。GR-D295附加了上述的全部功能,此外还外加一块附件电池。据称:每块电池大约可以摄像85分钟。令人遗憾的就是此款摄像机采用的电池也是全新型号的,旧的摄像机电池与它并不兼容,不能互相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