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经典再续 10倍长炮奥林巴斯C740仅21XX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08:54 太平洋电脑网

  文/微笑

  在低端长焦市场,柯尼卡美能达Z1(资料 评价 图片)和奥林巴斯C740(资料 评价 图片)是两款价格最低的产品。由于利润相对单薄,这两款产品其实已经停产,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基本上是厂家和经销商的存货,数量非常少,因此各地价格也很不统一,差距比较大。

  今天小编在市场中采集行情的时候,无意中发现奥林巴斯C-740这款经典的10倍长焦,据说上海有商家曾报出1999元的超低价格,小编在北京当然无缘一见,也不好妄做评论,但1999元的价格确实是太超值了。在北京市场,小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见到这款机器,因此非常有兴趣上前询了询价格。

经典再续10倍长炮奥林巴斯C740仅21XX
奥林巴斯C-740

经典再续10倍长炮奥林巴斯C740仅21XX
奥林巴斯C-740

  经销商报出的价格是2190元,含税,虽说上海的价格加上税点以后也还比北京有优势,但因为地域的不同,还是能理解的。在2003年的年底,奥林巴斯C-740可是卖的最火的一款长焦机器,如今一年多过去了,时过境迁早已是今非昔比,不过作为一款入门级产品,C-740无论是在操作方面还是成像方面都是非常优秀的,300万像素基本上也能满足大部分朋友的需要。

  在操作方面,C-740是一款功能相当全面的产品,曝光模式包括自动、程序自动、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和手动,即使不是一款长焦机器,也是学习摄影的入门选择。

  C-740的LCD液晶屏为1.5英寸,11万像素,采用XD卡作为存储介质,4节AA电池供电。

  [参考价格]奥林巴斯 C-740 Ultra Zoom:2190元(含税)
  [咨询电话]010-82689021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