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专业首选摄像机 松下AG-DVC63MC详细评测(1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 11:09 太平洋电脑网

  文/草仔

夜拍测试

点击看原图    
专业首选摄像机松下AG-DVC63MC详细评测(11)
 
专业首选摄像机松下AG-DVC63MC详细评测(11)
AUTO模式
18dB增益

  AG-DVC63MC拥有最低4 lux的亮度。在实拍的样片中,由于环境黑暗,但仔细看样片,DVC63仍旧可以分辨出大致的轮廓;而增加图像的18dB增益的细节开始渐露了,在拍灯光夜景的时候,18dB增益还是很管用的。画面的噪点也控制得相当低的水平,全靠了高灵敏,低噪波的3CCD成像系统。

专业首选摄像机松下AG-DVC63MC详细评测(11)
 
专业首选摄像机松下AG-DVC63MC详细评测(11)
零照度IR模式
超级零照度IR模式(慢速快门

  AG-DVC63MC具备了红外线拍摄功能,即零照度IR模式。和索尼的不同,它可以拍摄出黑白的影像。内置了红外灯,有效范围可以达到5米,当然也可以选购外置的红外灯,拍摄距离将增加到了30米。实拍中,镜头距离景物大概1米左右,景物比较清晰,轮廓分明,景物后面的背景也大致可以辨别出来。另外,还有一个增强的超级零照度IR模式,只是增加了增加了慢速快门的功能,在拍摄动态时候,作用不大。AG-DVC63MC所采用的强大的红外拍功能,将在夜间监视或者新闻追踪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专业首选摄像机松下AG-DVC63MC详细评测(11)   专业首选摄像机松下AG-DVC63MC详细评测(11)
彩色夜拍模式(慢速快门)
紫边测试

  AG-DVC63MC作为3CCD机型,色彩也是重要的一环,自然少不了彩色的夜拍功能了,它主要还是采用了慢速快门,但出来的景物色彩鲜明饱满,轮廓清晰可辨,成像质量比较高。

  而在紫边测试中,AG-DVC63MC就表现出了自己身为高端机型的身价了,紫边控制得非常好,交了令人满意的答卷。可见镜头还是有点来头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