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迎新春数码相机导购专题 > 正文

数码相机降价英雄榜 奥林巴斯DC降价还送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 10:24 PCPOP-电脑时尚

  文/泡泡迷

第1页:SONY孪生姐们同台比拚

    经过几番降价潮,数码相机市场本周走入平稳期,虽然传统家用DC仍在挤拼市场,价格持续小幅下调!但从市场整体价格格局看,目前的家用DC产品正式进入囤货拼缝期,大量囤货迎接新年抢购潮成为销售商的首要任务,下面就跟着笔者看看本周DC市场有什么重磅新闻吧!

    Sony在近段时间推出了T3的兄弟版本索尼T33(资料 评价 图片),在功能上T33和T3是完全一模一样的,但在外形上却是有所不同,下面我们就来360度看清楚它们之间的区别吧!

数码相机降价英雄榜奥林巴斯DC降价还送礼
索尼T33

    当笔者第一眼看见T33的时候就错认成了是T3,但是细看之后就知道这个并不是T3,但是一时又说不出它们之间有什么不同,直至两部机放在一起的时候才阔然开朗。

数码相机降价英雄榜奥林巴斯DC降价还送礼
索尼T33

    T33比T3的外形大了一圈,T33舍弃了T3的那种方方正正的设计,改成了左右两边的弧形设计,由一条银色的金属圈围着四周 ,表面的材料也由T3的磨沙改成了拉丝金属外壳,整个外形更加显得金属味十足。T33的正面和T3一样,并没有太多的东西,给人一个清爽的感觉,只是闪光灯比T3大了一点,Sony和Cybershot字样的材料也由喷漆改成了金属,和T3一样都是采用了三倍光学变焦的潜望镜式镜头隐藏在圆形的镜头盖后面,T33和T3终于改进了饱受批评的T11那种没有镜头盖设计,令到镜头受到更好更有效的保护。

数码相机降价英雄榜奥林巴斯DC降价还送礼
索尼T33

    T33的底部和T3几乎是一模一样的。在顶部,由于T33采取了金属边的设计,显得要比T33要薄一些,T33的麦克风由T3的两条长方形的孔变成了一个圆形的设计。麦克风旁边的快门键T33也比T3要小了一圈,并且没有了T3快门键周围的那一圈金属带,电源键的Power字样也显得比T3更富有艺术气息。

    至于各位消费者最关心的售价方面,T33跟T3是相同的售价,根据商家现在报出来的价格是3500元,至于选择T3还是T33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