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冷静为先 拒绝购买iPod Shuffle十大理由(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 09:00 PCPOP-电脑时尚

  文/卡卡西

  第10页:拒绝理由九:在中国iTunes只是个软件

  iPod之所以在国外如此流行,其实有一半的功劳要归功于iTunes。虽然iTunes的确是一款非常优秀的音乐管理软件,但相比起iTunes音乐在线平台的影响力而言,可就是小巫见大巫了。

冷静为先 拒绝购买iPodShuffle十大理由(10)
可随时下载喜爱的歌曲

  在iTunes上,有无数的歌曲等着你,只要花99美分就随时可以听到你想要的,此时,iPod随身听也不过充当一个终端的角色,怀揣iPod就仿佛拥有了所有音乐。这样的感觉是不是很好呢。

  不过在中国,用户对于iTunes的理解也仅仅是音乐管理方面,有几个国内iPod用户真正从iTunes上买过歌曲呢?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iTunes的意义也就不在了,这使iPod Shuffle的内涵大为缩减。

  另据一些苹果发烧友透露,即使你想从iTunes买歌也是很难达到的,可能是由于银行帐号或者网络条件等原因限制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