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冷静为先 拒绝购买iPod Shuffle十大理由(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 09:00  PCPOP-电脑时尚

  第4页:拒绝理由三:MP3最实用的功能居然没有

  前些天和一个朋友聊天,不知怎么就聊起了MP3,言语间随口问了问他对新买的iriver音质是否满意,得到的回答是:“还好吧,我现在一般不听MP3,也就上下班坐车听听广播,103.9还不错的说。”


iPod Shuffle图片

  其实仔细留心一下你周围的人,和我这位朋友经历类似的应该不在少数。很多人买了MP3之后,新鲜几天就懒得每天换歌了,久而久之,MP3随身听沦为了FM收音机+U盘。不知不觉,这个MP3随身听的附加功能到成了和数据存储并列的用途最广的功能之一了。

  苹果iPod Shuffle继承iPod前辈的高贵血统,当然不会去理会什么FM,但实话实说,这让其实用性大打折扣。在很多时候,李丽、杨扬的臭贫,单老师的评书都要比听腻的歌曲更诱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