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DC市场变幻莫测 京城十大最具降价潜力DC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 08:38 太平洋电脑网

  文/微笑

  写惯了降价之类的文章,说实话,脑袋都有些发麻,整天奔波在编辑部与卖场之间的两点一线,感觉自己快成一台行情机器了。以至于楼下卖数码相机的小MM一见到我,还不等开口,就先笑道:今天没有机器降价!

  天天哪有那么多机器降价?其实,很多降价的文章都是“憋”出来的。小编曾经听说某报的编辑,没见过人能写出来专访,没见过产品能写出来评测,这才是真正的高手!

  今天又下了几趟楼,熟悉的几个卖数码相机的小MM让俺很失望。实在是没有什么可写了,可要是真什么也不写,头儿那是怎么也交代不过去的,想来读者朋友们也会失望。于是满脸通红,憋出这篇文章吧!

  估计不少朋友和小编一样,天天如盼星星盼月亮一样盼望着某款数码相机降价。当然不同的是,小编是为了有行情可写,而朋友们肯定是对这款机器心仪已久盼望着早日降价买回来用。近期市场上价格大幅度下降的产品不少,更有不少产品具有很高的降价潜力。说白了,就是大家都盼望着它降呢!

DC市场变幻莫测京城十大最具降价潜力DC
佳能S70(资料 评价 图片)

  大家盼望降价的产品,当然都是受关注程度很高的产品。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这些产品相比市场上的同档次产品的价位偏高,已经到了非降不可的地步。当然,这只是小编一人的看法,一己之见,难免有失偏颇,如果不同意小编的观点,当做笑谈都无所谓。

  现在不少作者写文章,都喜欢用“九大”、“十大”之类的形容词,姑且媚一回俗,这篇文章就叫做《DC之十大最具降价潜力机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