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上海]奥林巴斯又新低 六百万DC大降三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 13:00 太平洋电脑网

  文/乳酪蛋糕

    奥林巴斯在04年年底,推出了自家的800W像素的单反E300之后,似乎对于普通消费级DC的兴趣变得淡了些。以往习惯性的大降,在05年里也渐渐变得少了,想想首台2000元以下的长焦机就是奥林巴斯的,所以不禁让人觉得要期待他们的进一步大动作。等了许久,终于传来了其三千元主力DC奥林巴斯C60(资料 评价 图片)大降的消息。原价为3200元的C60,之前价格维持在3200元左右,全国价格统一,而今天,此款DC的单机报价为2950元,大降二百多。


[上海]奥林巴斯又新低六百万DC大降三百
C-60

 

铝合金外壳C-60搭配了1/1.7英寸610有效像素的CCD,使用38~114mm、F2.8~4.8的3倍光学镜头,机身背面配置了一块1.8英寸13.4万像素的高精细液晶显示屏。由于配置了奥林巴斯最新开发的TruePic TURBO影像处理器,C-60的开机速度、快门时滞、存储卡写入等方面的速度相比前作C-50有一定程度提升。

 

[上海]奥林巴斯又新低六百万DC大降三百
C-60

 

C-60具有程序自动、光圈优先、快门优先、手动曝光、活动影像等模式,而且另有6种场景模式功能可供选择(人像、自拍、运动风景、风景人像、夜景)。专用的个人模式可使用户存入其常用设置以便随时调出使用。C-60的微距拍摄能力也有提高,最近拍摄距离为到4CM,而连拍的速度则为每秒2张,并能拍摄有声动画。

 

[上海]奥林巴斯又新低六百万DC大降三百
C-60

 

作为一款商务用机型,C-60的做工精致,将奥林巴斯喜欢注重细节的特性表露得非常到位哦。具备高像素CCD,身材也小巧,非常适合经常出差的人们使用,穿着西装拿这么一台DC也不会显得突兀。

 

对该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商家:太平洋数码广场一期(原太平洋电脑广场)2层295铺位景铭科技(电话:54900403),太平洋数码广场二期(原太平洋电脑广场)地下1层B006/2层238铺位景铭科技(电话:54905852/54905877)。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