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上海]不到2800 最便宜的日系500W广角DC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 17:43 太平洋电脑网

  文/乳酪蛋糕

03年和04年间的数码相机市场中,长焦机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但从04年下半年开始,其关注力度就明显减弱了。现在广角机又成为了厂商们看好的一个新热点,尼康、佳能、奥林巴斯和富士都已经推出了自己的广角DC。作为广角DC的始作俑者,理光自不会落后,今天,理光R1V(资料 评价 图片)就出现在了上海市场中。这台机器是目前最便宜的五百万机型,价格仅为2799,已经是目前最便宜的五百万像素的广角DC。

 

[上海]不到2800最便宜的日系500W广角DC
理光R1V

 

R1V是原理光 R1的升级版,这款相机在同样的25mm纤薄全金属机身中, 拥有28-135mm的广阔视野, 4.8X光学变焦结合3.6x数码变焦, 带出17x变焦范围(相当于 28-485mm), 1cm极近微距距离;同时全球最快消费级数码相机的美誉也得以保留:0.8 秒快速起动、0.05 秒最短快门时滞、0.9 秒拍摄间隔;3种电源方式, 超长电池续航能力、无限短片拍摄功能等。

 

[上海]不到2800最便宜的日系500W广角DC
理光R1V

 

不过,如果认为Caplio R1V只是Caplio R1的简单象素升级版本那就错了。Caplio R1V 跟 R1就像孪生兄弟一样, 这位迟来了的“进化者”不但有着更高的519万像素,而且R1手动功能过少的问题在R1V身上也得到了大大的改善,增加的长时间曝光模式也使夜景拍摄能力得到了更好的提升。

 

更需要提一下的就是理光这款DC选用的可是1/1.8大小的CCD,算是同价位机中少见的大了,除了尼康的5200和佳能的A95以外,其他相同机型都没这么大的哦。

 

商家联系方式: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二期二楼203忠忠数码港(54905927)。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