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MP4播放器产品专题专题 > 正文

[上海]超值播放器 可看电影256M MP4只69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 09:43 太平洋电脑网

  文/乳酪蛋糕

今天,蛋糕在场内发现的一款新品MP4,在这写他的原因不是因为性能很强,而是因为他实在是太便宜了!这款MP4,是蔚晨贝尔的最新产品,之前有过DEC的一款同类产品,但是价格没那么低哦。

 

这一款MP4的容量为256M,支持多种播放格式,比如WMAMP3、MPX。其中MPX为此款产品专门支持的一种视频格式,此种文件使用该播放器的驱动光盘中的对应软件可以将WMV、WMA、ASF、MPG、MPEG、MOV、QT等多种格式的视频文件转换成MPX文件。

 

[上海]超值播放器可看电影256MMP4只699
MP4

 

[上海]超值播放器可看电影256MMP4只699
海报

 

这款MP4使用的存储介质是256M的闪存芯片,在相当程度上这使得这款MP4比其他同类使用硬盘介质的产品便宜许多哦。机器的屏幕非常小,使得用户会看得眼睛比较累,但是支持视频文件,对于挤公车和地铁的朋友比较有实际意义,在车上可以看哦。

 

[上海]超值播放器可看电影256MMP4只699
MP4

 

目前还不知道锂电池可支持多久,所以不能给大家太多建议,但是就性价比而言,蛋糕觉得是非常之高的。

    购买地点:太平洋数码广场二期002(54905767)太平洋一期299C(54901983)。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