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物有所值 最超值的千元128MB MP3精品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 14:19 中关村在线

  文/J.R.UB

  现在的MP3市场已经进入了低价阶段,1000元完全可以买到512MB或者更高容量的产品。如果让你用1000元去购买128MB的产品是不是会很亏呢?其实,衡量一个MP3值不值不仅仅是容量价格比,而是性能价格比,容量只是MP3性能其中的一个方面。

  用1000元去购买128MB的产品,其实是牺牲的一定的容量,但是在其他性能方面却有不小增强,下面就是我们推荐的几款千元左右的最值得购买的128MB MP3随身听。

  三星 YP-66H(128MB)
  售价:1160元
  推荐理由:支持心跳、卡路里测量表、秒表、卡路里图表、生理节奏显示等测量功能,标配挂颈式的运动型防水耳机

物有所值最超值的千元128MBMP3精品导购
三星 YP-66H

  作为一款比较成熟的运动型MP3产品,三星YP-66H不论在功能设计上还是操作使用上,都相当完备便捷!功能方面,支持自定义EQ,具备SRS WOW立体声音效;通过LINE-IN功能,可将外部音源直接转换为MP3格式;支持导航(Navigation)功能,并支持指定文件夹播放功能;各种时间管理功能非常方便,可为用户日程管理提供时钟功能;拥有9种语言显示,并支持歌词自动显示功能;同时配备耳挂式运动耳机,内置可充电锂电池,一次充电可持续15小时的播放,同时支持FM调频收音机以及录音功能。

  作为一款运动MP3,支持心跳、卡路里测量表、秒表、卡路里图表、生理节奏显示等测量功能,心跳、卡路里测试功能在这里显得很吸引人,这样就可以随心来了解自己的运动曲线。并且可以利用健身管理程序(fitness manager program),确认通过运动所消耗的能量(以日/月/年为单位)以及用户生理节奏等。YP-66采用的是2.5mm的耳机接口,用户在自行更换耳机时可能不便,不过,配件中提供了一根2.5mm-3.5mm的转换线。

  WeWa!! 王者之音(128MB)
  售价:1180元
  推荐理由:极度结实的金属外壳,韩国原厂制造

物有所值最超值的千元128MBMP3精品导购
WeWa!! 王者之音

  MP3采用黑色的外观设计,显示屏下方的操作按钮采用圆环造型。它的反传统冷光液晶显示设计使整个MP3看起来魅力无穷,而且它可以进行多语言歌曲名称显示功能,支持中/日/韩/英语言。

  王者之音MP3支持MP3/WMA/ASF音乐格式。支持断点连续播放功能和多复合式文件夹管理功能,并能定制目录歌曲。它备有录音功能,256MB容量可作16小时录音,而且它的AGC音量控制功能以及VOR音源输入管理功能,可以提升其录音质量。

  这款MP3备有变速复读功能,学习外语更加方便。它内置数码调频收音功能,16个记忆频道,更可直接录制电台节目。它支持e-MP3功能,可将CD/VCD/DVD及录音带等音频讯号,直接录制为MP3档案。王者之音MP3采用特别省电设计,两枚7号电池可以连续播放16小时。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