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力拼韩系厂商 飞利浦MP3新品在CES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 14:05 海龙资讯网

  文/火花

    说到飞利浦许多朋友都会想到,在MP3的DSP产品中无论功能设置还是音效诠释飞利浦的芯片都首屈一指,被广泛的应用于中高端产品中。可要说道它自己研发的数码随身听产品,您大概就比较陌生了,因为飞利浦的产品并没有在大陆正是投放过,您当然无从知晓它的消息了,不过没有关系看过这款MP3后相信大家会对飞利浦的数码随身听产品有一定的了解。

力拼韩系厂商飞利浦MP3新品在CES亮相
飞利浦MP3

    其实早在去年的时候飞利浦便推出了多款,外形时尚、功能新颖的MP3,如果大家亲眼得见就会发现,飞利浦的MP3并不比IRIVER、三星的差,只可惜这些产品最终还是无缘大陆市场,这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

    在本届CES大展上飞利浦再次推出了很多新款MP3,而上图就是一款造型比较倩丽的产品。您看它的样子是不有点像传统造型的录音机呢?

    也许您会说它有点苹果的感觉,不过许多业内人士的观点是:在如今这个数码产品高速发展的时代,尖端新品层出不穷,许多厂家的研发实力突飞猛进,苹果早已失去了当初的王者之气,只是在价格方面还留有一些从前的影子。所以现在如果谁说某款播放器像苹果产品的话,恐怕他早已离业界的反展十万八千里了。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