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时尚与生活 十大最具魅力的新品数码相机(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 10:40 网上三好街

  文/飞云

TOP3:最具革新力DC 奥林巴斯μ-mini(资料 评价 图片)

时尚与生活十大最具魅力的新品数码相机(2)
奥林巴斯μ-mini

  奥林巴斯μ-mini在设计上有很多突破的地方,比如说令人眼前一亮的外观设计,它的镜头是通过滑盖式的控制来实现伸出和收回,达到整体上的完整流畅,机身使用了防水的金属外壳,能适应多种天气下的操作。高对比度的LCD在阳光下也能很轻松的使用,可视范围在垂直和水平方向更是达到了160°,另外,拍摄有声短片和在相机上直接对图片进行编辑的功能,也让这款相机在指向Photokina高档相机的同时,也是一款人性化很高的家用DC。

  由于这款奥林巴斯μ-mini定位于时尚市场,因此,功能并不是它主要的卖点,更多的卖点则在于其外观设计。其虽如此,但是其功能却一点也不弱。400万有效像素,2倍光学变焦,最近微距拍摄距离为8厘米,快门速度为4-1/1000秒,内置多种场景模式,内置几种色彩模式,内置多种白平衡,还具有点测光和ESP数字测光等等。

TOP4:DC彩壳随心换 能换壳的理光Caplio RZ1

时尚与生活十大最具魅力的新品数码相机(2)
理光RZ1(资料 评价 图片)

  能换彩壳的手机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各种彩色机身的数码相机现在也逐渐多了起来,但是能换彩壳的数码相机,恐怕理光RZ1还是首款。

  这款400万像素的理光RZ1造型比较普通,最大的特点就是前面板可自由更换,按用户的需要选用不同颜色的前面板。它采用了3倍光学变焦镜头,相当于35-105mm,镜头结构为9片7组,最大光圈F2.8-5.0。最近对焦距离60cm,最近微距距离1cm。比较遗憾的是在广角端,没有达到理光惯常使用的28mm。该机提供了多种场景拍摄模式,并提供曝光补偿调节。快门速度为8-1/2000秒,ISO感光度、白平衡、闪光灯等选项也可以调节。背部分使用一块1.8英寸8.5万像素液晶显示屏。使用SD/MMC卡存储,2节AA电池供电,也可选用专用锂电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