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将IPOD武装起来 细看贝尔金配件产品大全(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 09:58 Pchome电脑之家

  文/梦梦

    看看照片中的这款产品,不知道的人实再是猜不透他的用途。就算把它的外表从头到尾研究一遍,也只是知道表面有个按键可以将绿灯点亮。其实它有一个很有趣的名字,就是魔音数码音频转播器。最大的用处就是将其插入MP3、WALKMAN、DISKMAN或笔记本电脑的耳机插孔,然后将收音机、音响或者带有FM调频的MP3的频率调节与转播器一致,这样就可以接收到MP3中播放的歌曲。想象一下,用家中的立体声音响接收到你存放在便携式音频产品中自己喜欢的歌,再将其放大,这样就能享受到逼真的数码音乐世界了。从资料中我们了解到,这款转播器的实际工作范围在3-9米,频率范围在88.1、88.3、88.5、88.7MHz,待机时间为10小时,足够让你尽情享受音乐了。

将IPOD武装起来细看贝尔金配件产品大全(4)
iPOD以及音频产品的配件

    随身带着WALKMAN的人估计已经少之又少了,不过此次我们又在贝尔金的产品中看到了久违的磁带。不过此磁带并非我们以前的那种,在磁带的一角连接出了一根线,那到底有什么用处呢?其实这是一款名为“魔卡磁带音频转播器”的产品,可以将便携音频产品、笔记本电脑等上面的音乐,通过卡式音响播放出来。这位汽车音响提供了很大的方便,如今在汽车中安装CD播放器的越来越普遍,不过也有不少也还是使用老式的卡带。使用了卡式播放器就可实现将CD中具有优秀音质的歌曲在汽车卡式播放器中播放出来,也省去了花大笔钱更换汽车播放器了。

    贝尔金卡式音响转换器会自动维持卡带的转动速度,可降低噪音与车辆颠簸中的影响。

将IPOD武装起来细看贝尔金配件产品大全(4)
iPOD以及音频产品的配件

    iPOD产品的同步充电器是一款专为iPOD产品使用者量身定做的充电器,可利用汽车点烟器与iPOD连接,这样就可以边开车边为自己的iPOD进行充电,就算是到再远的旅途,也可保证iPOD的正常运作,超轻巧的设计对旅行者来说便于携带,相信此款产品对于喜欢远途旅游而又喜欢在旅途中享受音乐的朋友有很大的吸引力。

将IPOD武装起来细看贝尔金配件产品大全(4)
iPOD以及音频产品的配件

    此次收到如此多的关于iPOD以及音频产品的配件,也让我们大开眼界,原来配件产品的功能更超过原本产品的功能。不过在具体使用之后,我们也发现一些产品存在着问题,因此在开发产品的同时,也希望厂商更注重产品的品质,这样能够让消费者更为满意。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