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消费者必读 主流MP3十大“最”状逐一揭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 10:47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文/鲁洪

  人类喜欢追忆,所以很多人都忙着书写历史,有自己的,有他人的,这次我们把历史移植到随身听这个话题上。像比赛中很难有人能想起第二名是谁一样,只有那些不同种类的第一才会让大家记住,杨利伟同志作为世界第一个在太空中游泳的黄种人,被大家热吹了好久,刘翔得了世界第一,广告不断,可见做第一有多么重要。大家对第一都有着独特的偏爱,因此我们也追踪着第一的脚步,来探询随身听的“最”状,所谓最状,当然是第一的另一种表述,除了奥运精神里很重要的快以外,我们也把它广义的扩及到强,只要你够强、够味,公元两千零四就不会亏待你,小伙子们,多努力吧,让青春和激情一起来挥发零四记忆。

iPod

“最”状:年度最有号召力的随身听产品

  相信没有朋友会反对,国内的很多用户都是在期盼中度过有iPod的日子,首先是期盼国内的上市,然后是期盼某年某月某降到一个能接受的范围。iPod已经独立发展成为一种产品概念,提起iPod我们很难想到特定的某一款产品,但我们可以想到它精巧的做工以及标新立异的CLICK WHEEL。

消费者必读主流MP3十大“最”状逐一揭露
iPod

  iPod产品在内部功能上相差并不是很大,在功能和外观上多有不同,具有共同的特点是外壳质感的优秀。让我们以mini为例来看看它的功能,iPod mini容量是4G,显示屏幕使用了白色背光,显示内容与iPod三代相似。支持多种格式的音乐文件,包括有AAC、Apple Lossless、MP3、WAV、AA(Audible语音文字)、AIFF和ALAC。支持多种EQ调节和可设置多种播放模式。

消费者必读主流MP3十大“最”状逐一揭露
iPod

  除了相关音乐功能外,iPod mini支持时钟功能、日历、通讯录、备忘录和游戏。利用时钟,可以设置闹钟、睡眠定时时间。

  而通讯录可以管理多达一千个联络人的详细信息,而且可以和微软的outlook同步更新信息。通过日历,可以设定每天的备忘录并自动提醒。在听歌的同时可以懈意地观看电子书。iPod mini还内置了打砖块,猜歌名、打飞机和单人纸牌等游戏。

消费者必读主流MP3十大“最”状逐一揭露
靓丽的外形

  最近出现了两款比较诱人的iPod产品,如果你是一个iPod迷,可要注意了,它们是iPod Photo和iPod U2。iPod photo只是将屏幕换上一个2寸大65K色的屏幕,让iPod Photo不单为一部硬盘式MP3,同时兼顾播放相片的功能,最少容量设为40GB,而现时最大容量的则为60GB。而且,由于其LCD采用了65K色的屏幕,其耗电量定当比iPod来得要高,故苹果电脑亦为iPod Photo设计了一款新式电池,使其可连续播放15小时的音乐或5小时的幻灯片。

  iPod U2特别版就更有特殊意义了,iPod的U2特别版采用黑色外观,亮红色按盘,可以容纳5000首歌的新型号产品。特别是知名的U2乐队为其代言,诱惑自然挡不住了。如果对这两款产品感兴趣,赶快去看看吧。

参考价格:MINI(4G)2480元,Photo(40G)4999元,U2 (20G) 3999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