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最高潜水深度1.5米 宾得五百万防水DC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13:20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文/Eric

  才刚踏入2005年,离2005 PMA大展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宾得便迫不及待的率先发布了首款为PMA而推出的数码相机--Pentax OptioWP。

最高潜水深度1.5米宾得五百万防水DC发布
Pentax OptioWP

    这是一款五百万像素的具有3倍光学变焦的小巧数码相机,它的特色除了外型紧凑小巧外,更加是一款具有防水性功能可以水底拍摄的数码相机,它的最高潜水深度能达到1.5米。

  宾得OptioWP还具有非常人性化的恢复模式,可以让你轻松恢复因意外或错误删除的照片文件或声音文件。它使用的是3倍光学变焦的宾得镜头焦距相当于38 - 114mm ,最近微距范围达到1cm。另外本机还具有红眼补偿功能,能对拍摄后的“红眼”照片起到修复作用。

  宾得OptioWP的外型非常小巧,机身厚度仅22mm,重量只135克。机身背面还使用了2.0英寸的大屏幕LCD,该屏幕像素为8.5万像。

最高潜水深度1.5米宾得五百万防水DC发布
Pentax OptioWP

    这款机器会亮相于今年的PMA展会上,售格也会在PMA上才确定。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