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备战新春重磅推荐 3000元家用DC新鲜导购(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08:51 PCPOP-电脑时尚

  文/泡泡迷

第8页:日货收场 索尼DSC-L1有看点

索尼DSC-L1 2700元

  索尼数码相机机对于女性用户一直都很呵护,从面向女中学生的U-50到面向成熟女性的T-11,而今又推出了面向年轻白领的DSCL1。这款相机的体积要比U-40大一些但也绝对Mini,只比一张信用卡略大一些。在性能上要比U40提升不少,比起T11(资料 评价 图片)也毫不逊色。

备战新春重磅推荐3000元家用DC新鲜导购(8)
索尼DSC-L1

  索尼L1(资料 评价 图片)采用/2.7英寸400万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镜头相当于32—96mm,最大光圈F2.8—5.1。设有夜景、夜景和人物、风景、雪景、海边、傻瓜式、蜡烛等7种模式。背部采用一块1.5英寸液晶屏7.68万像素。除可拍摄照片以外,还可拍摄640×480/30fps有声动画。采用专用锂电池供电,MS Duo卡存储。

备战新春重磅推荐3000元家用DC新鲜导购(8)
索尼DSC-L1

  对于此类相机而言功能并不重要,小巧时尚的造型才是它最大的卖点。比起先前的U系列产品,在功能上最大进步就是增加了光学变焦镜头,对于用户来说,是一个相当实用而且受欢迎的改进。另外背部的屏幕也从原先U系列的1.1英寸增大到了1.5英寸,虽然以今天的眼光来看,已经算不上是个亮点,但显示的效果肯定会比以前有所提高。

备战新春重磅推荐3000元家用DC新鲜导购(8)
索尼DSC-L1

  一直以来MS卡的价格在各类存储卡中算的上是最贵的,而在MS卡中MS Duo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短棒,更是比同级别的普通蓝棒贵出不少。而L1恰恰是使用了MS Duo记忆棒,所以在选购的时候也要考虑到加上存储卡以后的价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