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备战新春重磅推荐 3000元家用DC新鲜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08:51 PCPOP-电脑时尚

  文/泡泡迷

第5页:朴实无华 富士 FinePix S5500

富士 FinePix S5500 2950元

  从最近富士新上市的几款DC身上我们看到一个显著的特点,在一些新机身上,富士不再使用独有的SuperCCD技术,转而使用普通的CCD,这一点体现在了新上市的S5500的身上。

备战新春重磅推荐3000元家用DC新鲜导购(5)
富士 FinePix S5500

  从编号上看,富士S5500(资料 评价 图片)是去年上市的S5000的升级版。从外观上看,两款机器也毫无差异,只是在机身上编号不同而已。性能上两款机器也区别不大,最主要的一点区别就在CCD上。

  富士S5500没有像S5000那样采用四代SuperCCD(1/2.7英寸300万像素,通?钪悼梢允涑?00万像素)。而是采用了一块1/2.7英寸400万像素的普通CCD。

备战新春重磅推荐3000元家用DC新鲜导购(5)
富士 FinePix S5500

  这样的改变对于实际的效果到底能有多少改变呢?不过由于采用了普通CCD以后,在SuperCCD时代,ISO数值不能做低这一“固疾”得到了改善。富士S5500的ISO数值最低可达到64,对于画面的细腻程度应该是有说帮助的。

备战新春重磅推荐3000元家用DC新鲜导购(5)
富士 FinePix S5500

  在镜头方面没有什么改变,仍然是采用了11片/9组的10倍光学变焦镜头,其中内含1片非球面镜片。相当于37-370mm,最大光圈F2.8-F3.1。

  该机背部仍然使用了一块1.5寸11.5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在目前来看,这样尺寸的屏幕已经可以用“落伍”来形容了,丝毫没有什么竞争力。在存储卡上,仍旧是采用了XD卡存储,供电上仍采用了4节AA电池。

  目前这款S5500的价格是2950元,比起S5000 2500余元的价格来看,没有太多的优势可言。不过对于一款新上市的机器来说,价格的虚高成分比较多,希望很快会降到一个合理的价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