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卖的就是时尚 索尼新机T33原价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 11:56 天极yesky

  文/休闲

  索尼的T系列数码相机是一条走时尚风格的产品线,配上靓丽个性化外表的它赢得了许多年轻朋友的喜爱。近日索尼又在国内市场推出了这一系列的最新机型T33。

  卖的就是时尚索尼新机T33原价上市
索尼新机T33

  包括T33在内,索尼已经在今年下半年连续推出了三款T系列机型。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要求SONY作出本质上的重大改进是不太现实的,这三款机型的性能指标基本也相同:采用510万像素CCD感光器、3倍光学内变焦卡尔蔡司镜头、SONY真实影像处理器、6倍数码变焦、1CM微距、2.5英寸超大液晶屏。

  卖的就是时尚索尼新机T33原价上市
屏幕依旧超大

  正因为如此,索尼T3(资料 评价 图片)3的上市价格也与索尼T3现在的售价相同,报价3890元。索尼T系列几款机型的体积相差无几,似乎已经到了轻薄的最极限,它身上唯一的卖点就是拥有另一种风格的时尚造型。

  卖的就是时尚索尼新机T33原价上市
外观仍然轻薄

  小编个人认为,乳白色、夸张金属挂扣的T11(资料 评价 图片)适合时尚女士;机身两侧采用不对称斜角处理的T3适合男生使用;而采用银色金属拉丝外壳、高亮金属边框的T33则男女皆宜。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