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燕瘦环肥各有魅力 市场中千元超值MP3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 10:31 海龙资讯网

  文/温暖的老猫

第2页:大肚性情 PISA节奏炫光512M

一、 千元之大肚

    在千元MP3产品中大约有三分之二是128M的产品,三分之一是256M的产品,512M的产品可谓凤毛麟角。喜欢大容量产品的读者不妨看看下面两款产品。   

PISA 节奏炫光 512M 市场价格:998元

燕瘦环肥各有魅力市场中千元超值MP3导购(2)
PISA 节奏炫光

    PISA弧光幻彩整体做工精密,机身采用流线型设计,材质选用方面控制严格,其外壳均由优质塑料构成,上面覆有烤漆,触感光滑柔和,同时有效避免划伤。前面板和所有按键均为银灰色,按起来手感舒适,用力适中。两侧面板和背板为黑色,两种颜色搭配得水乳交融,让人有爱不释手之感。   

    128x64高亮度OLED双彩屏,它的可视角度要比普通显示屏大,显示效果也要较一般屏幕清晰。在强光下也表现得非常清晰,这种屏幕在一般机器上也是少见的,很有数码产品的味道。    

    PISA弧光幻彩支持MP3、WMA、VBR三种音乐格式,并可显示ID3歌曲名,5种EQ音乐模式让你可以随心打造自己喜爱的音乐氛围。A-B复读和内外录音更是它作为学习工具必不可少的功能。    

    此外它还具备FM调频和FM搜台、储台功能,并可将FM内转MP3。清澈空灵的音质,附送的众多软件也使这款产品不仅金玉在外,也拥有雄厚的“内功”,USB2.0的传输速率更是让你的操作事半功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