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燕瘦环肥各有魅力 市场中千元超值MP3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 10:31 海龙资讯网

  文/温暖的老猫

第1页:千元前提 燕瘦环肥供您选

    话说当今的国内MP3市场可谓是群雄逐鹿,风烟四起。以三星、IRIVER(艾利和)为代表的洋枪洋炮高举高打,在高端市场上赚足了眼球。以爱国者、朝华为代表的国内企业,举起民族产业的大旗在高中低端四面出击。还有为数众多的中小企业有的是在产品上语不惊人死不休,有的是抱着赚一票就走的想法在市场上混水摸鱼。

燕瘦环肥各有魅力市场中千元超值MP3导购
图片

    千元级的MP3产品在市场上占据这承上启下的位置,笔者认为这一价位的产品是目前追求品质但又不想花太多的冤枉钱的用户最值得购买的产品。为什么这么说呢?    

    第一、 千元级的MP3都是有实力的大厂的产品,做工、音质都不会太马虎。随便选出一款走到那里都不丢面子。

    第二、 千元级的产品在外观设计上一般都经过精细设计,肯定会给你挣到不少羡慕的眼球。

    第三、 千元级MP3由于有足够的利润做保证,所以售后服务都很到位。

    第四、 千元级的产品有很多都是从新产品的高价位降下来的产品价格不会再有大范围的变动,所以不会为大幅度的降价感到肉痛。

    以上四点足够成为你选购一款千元级MP3的理由了。目前市场上千元级的MP3产品数量大约有五六十种,也很容易让人挑花了眼,下面就为你推荐几款笔者认为值得购买的产品。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