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2005新年500万像素数码相机最新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 09:54 中关村在线

  文/啸面虎

2004年末500万像素数码相机终极选购

    虽然今年各大厂商跟风似的出了六百、七百、八百万象素的数码相机,但因其市场定位和价格,导致一时还难以在家用机市场上迅速普及。所以,今年的消费级数码相机还是以五百万象素级别为主。为此,ZOL_啸面虎特别为您带来2004年度500万象素级别数码相机推荐。

     家用500万像素入门、时尚型
     此类产品销量一直占据市场的主导地位,所以,我们也重点推荐此类产品,以对广大消费者予帮助。

尼康5200


2005新年500万像素数码相机最新选购
尼康 5200

    本次导购家用入门、时尚型首选---外观时尚的尼康 5200。它配备尼科尔ED防色散镜片,保证成象。并有着不俗的变焦、对焦速度及常用的拍摄功能。5200还使用了全金属机身,机身相当轻薄。此相机还有银色以及蓝色两种颜色。
 
    尼康 5200采用1/1.8英寸526万象素的CCD。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 mm、光圈F2.8-F4.9的3倍光学变焦的尼科尔镜头。ISO为 64/100/200/400。快门为4-1/2000 秒,并且拥有一个1.5英寸,11万象素的液晶显示屏。使用SD/MMC卡。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EN-EL5锂离子电池。尼康 5200为全自动操作。它还可以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另外,机器还有多达15种的场景模式。

    尼康 5200优点:

    变焦、对焦速度优良。
    多达15种的场景模式。
    配备尼科尔ED防色散镜片,保证成象。
    银、蓝两种颜色机身可供选择。

    缺点:

    开机速度一般。

    尼康 5200目前是售价是2450。

奥林巴斯μ500

2005新年500万像素数码相机最新选购
奥林巴斯 μ500

    MM钱包杀手的奥林巴斯 μ系列终于在2004年末推出了自己的五百万象素的机型。

    奥林巴斯 μ500采用1/2.5英寸500万象素的CCD。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5-105mm、光圈F3.1-F5.2的3倍光学变焦的奥林巴斯镜头。ISO为 64/100/200/400。快门为1/2-1/1000 秒,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21万象素的液晶显示屏。使用XD卡。电池系统使用锂离子电池。奥林巴斯 μ500为全自动操作。它还可以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

    奥林巴斯 μ500优点:

    2.5英寸大屏幕液晶显示屏。
    生活防水的功能。

    缺点:

    最大光圈值较小。
    快门速度最慢只能达到1/2秒。

    奥林巴斯 μ500目前是售价是3180元。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