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元旦送礼有新招 联想主流MP3播放器大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 14:49 eNet硅谷动力

  文/wmt

  节日到来,近日联想将主流MP3产品F858再次进行调价,展开了元旦MP3播放器产品降价的序曲。现在这款产品的价格从原来的780元小跌了100元,给那些希望购买主流MP3产品的人们又一款不错的产品选择。

元旦送礼有新招联想主流MP3播放器大促销
联想主流MP3产品F858

  这款产品采用了时尚的金属圆筒设计;联想F858更细更长的苗条身段却仍然让人惊艳不已,婉如一个优雅的女子、淡然细细雪茄在手、轻轻吐出烟圈的雅致和唯美!

元旦送礼有新招联想主流MP3播放器大促销
联想主流MP3产品F858


  F858小巧的身材中配备了MP3实时压缩(Encoder)功能,无需电脑可将磁带/CD转录为MP3音乐,让用户在身边没有电脑的情况下也能随时装进新的音乐。机身顶部的特色旋转按钮,设计的时尚又实用。作为一个功能全面的MP3对多种格式的支持和多种EQ当然是不能少了,支持MP3、WMA音乐格式,支持VBR播放,支持固件升级,7种EQ设置,4种Repeat播放模式,独立A-B复读键,学习外语更方便。

  美观时尚的外形设计以及出众的产品型能,都使得这款F858要比同类型的其他MP3产品优秀很多,也更为引人注意。同时现在购买的话,还能够获赠旅行充电器一个。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可以到鼎好4015去看看。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