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2004年第四季度我国DC市场调查报告(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 14:37 eNet硅谷动力

  文/eNet数码频道原创

三、不同价位产品市场关注情况

2004年第四季度我国DC市场调查报告(3)
价格关注度

  上面图表反映的是不同价位产品的市场关注情况,由于产品的价位波动很大,因此这次统计的价格是以十二月一日当天情况为标准的。

  通过图表可以看出,两千到三千这一价位上的产品所受到的关注程度最高,市场关注度达到了五十七个百分点,占据了一般以上的市场关注程度。同时,这一价位段上的产品种类跨度很大,既包括了一些高端的四百万像素的产品又包括了许多主流的五百万像素产品,因此是现在人们选购数码相机产品的重点。

  除此之外,一千到两千这一价位上的产品所受到的关注程度相对来说也很高,达到了二十一个百分点。由此可见,人们在选购DC产品时还是比较看重产品的整体性价比如何。

  对于三千以上的高端产品,所受到的关注程度逐渐减少,其中三千到四千价位为十二个百分点,四千到五千价位为五个百分点,而到了五千到六千价位关注度仅为两个百分点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