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酒香也怕巷子深 非主流品牌DC选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 10:12 IT168.com

在日本京瓷绝对是一家实力派的电子品牌,可惜在DC市场的发展不大顺利,已经有确切的消息,2005年京瓷将退出数码相机市场。笔者在惋惜的同时,把这篇导购文章的最后一个位置留给了它,个人以为SL300R/SL400R还是很经典的产品。

酒香也怕巷子深非主流品牌DC选购(4)

SL300R/SL400R

    现在旋转机身,内藏镜头的设计并不是什么新概念了,不过和同类的尼康SQ相比,京瓷SL300R/SL400R通过这一设计达到的“轻薄”的目的,15mm的机身厚度在今天也少有对手。卡片式机身、多种颜色金属拉斯面板是吸引时尚MM的最佳法宝,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购买以作收藏。

参考价格:SL300R 1800元,SL400R 2800元。

总结

    以上笔者简单的介绍了市场上常见的几款非主流品牌产品。篇幅有限难免掺走马观花,浅尝辄止。需要说明一点非主流品牌在销售网络、售后服务、周边配件供应方面与主流大厂还是存在距离,消费者购买时要多作比较,只有适合自己的产品才是最好的。

[上一页]  [1]  [2]  [3]  [4]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