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迎元旦市场献礼 年末数码相机降价产品导购(9)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11:55 eNet硅谷动力

  文/啊呀 熊人

  随着四、五百万像素数码相机产品的普及,三百万像素的数码相机产品不得不依靠不断的降价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最近我站记者了解到尼康的三百万像素数码相机产品Coolpix 3700的价格就已经降至到1850元,同时还赠送一块128兆的SD卡,性价比表现上比较出色。随着节日的即将来临,这款产品同样可以作为一款不错的节日礼物买来送给亲朋好友。

迎元旦市场献礼年末数码相机降价产品导购(9)
Coolpix 3700
  
  尼康COOLPIX 3700是一款超小型数码相机,全铝合金外壳,质感拉丝面板,典雅大方,带有一块334万1/2.7英寸规格CCD,配备尼卡尔三倍光学变焦镜头,镜头焦距35 -105MM ,光圈F2.8-F4.9,本机能够拍摄640*480 30FPS的图像,时间最长为60S;在使用15FPS速度时候可以无限连续拍摄(受存储卡容量限制);感光度从ISO50-200;带有1.5寸的13.4万像素LCD屏幕和 4CM 微距能力。该机器一改以前CoolPix家用数码相机使用CF Type I的传统,转向使用更小巧,速度更快的SD卡。

迎元旦市场献礼年末数码相机降价产品导购(9)
Coolpix 3700
  
  对于一款分辨率为三百万象素的便携式相机来说,尼康Coolpix 3700拍摄的图像画质不错,但算不上惊世骇俗。使用该相机拍摄的测试照片色彩饱和度好,肤色调自然,但是在暗淡光线环境下使用闪光灯拍摄时图像会出现红眼现象。和同类产品拍摄的最好图像相比较,3700拍摄的照片清晰度略差一些,在靠近图像边缘的地方清晰度要更差一些。

迎元旦市场献礼年末数码相机降价产品导购(9)
Coolpix 3700
  

  在明亮光线条件下,Coolpix 3700的感光度通常设置为ISO 50,这种情况下拍摄的图像噪声低。而在暗淡光线条件下,相机的感光度设置提高为ISO 200,这时我们发现图像噪声明显提高。由于用户无法手动控制ISO感光度和暴光,因此使用三脚支架等方法可以改进图像的清晰度,但无法自动地减少低亮度情况下的图像噪声。另外,我们还发现3700拍摄的图像具有细微的桶型畸变,特别是在那些图像边缘区域具有长方形物体的照片尤为明显。

  总体来说,Coolpix 3700是一宽很不错的便携式自动相机,完全能满足一般拍照需要,现在这款产品的售价也显得十分合理,在300万像素产品中是一款值得推荐的优秀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