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迎元旦市场献礼 年末数码相机降价产品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11:55 eNet硅谷动力

  文/啊呀 熊人

  凭借出色的性能赢得相当多数的消费者喜爱的尼康经典机型COOLPIX 5400虽然已经停产了,但是还是有不少的朋友在到处寻找它,希望能够挖掘到最后的COOLPIX 5400。

  今天小编就在市场中发现了这款机器,而且正在做促销活动。都知道,如果一台经典机型停产了的话,那么市面上所剩不多的存货就会被商家抬价,因为这样对商家来说可以有更高的利润,这款COOLPIX 5400也不例外。

  在停产前,这款机器的售价最低为3850元,但是现在,他的售价被抬到了4288元。不过您别着急,现在这款机器正在做促销活动,现在购买这款机器的话就会得到256MB CF卡一张、锂离子电池及精美三角架一个、此外,并且另外加付18元送读卡器及水晶相框一个。算下来,这样一套设备如果折钱的话,这款机器的最终价格应该是3900元左右,还是比较值的,如果您喜欢,这次就不要再错过了哟~!

  

迎元旦市场献礼年末数码相机降价产品导购(4)
COOLPIX 5400

  尼康 COOLPIX 5400拥有1/1.8英寸CCD,520万总像素,510万有效像素。最大输出分辨率为2592*1944dpi 。使用CF TypeII卡和IBM微型硬盘为存储介质。该相机采用8组9镜片4倍光学变焦镜头,光圈大小为F2. 8-F4.6。显示屏为1.5英寸13.4万像素TFT LCD。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