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大屏风云录 2004年度液晶电视热点回眸(8)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11:32 IT168.com

  文/影子

魔法飞视——东芝32WL48C 

    “魔法飞视”是2004年东芝推出的全新的系列产品,32WL48C便是其中最受欢迎的一款机种之一。该机具有1366×768的分辨率和500cd/m?的亮度,以及800:1的对比度,可视角170度,响应时间15毫秒。

大屏风云录2004年度液晶电视热点回眸(8)
东芝32WL48C

    32WL48C的外观与东芝的CRT电视机十分接近,黑色框边,银色机身下置扬声器,显得十分简洁大方。这台液晶电视采用全新数字处理平台——“新型数字式后端处理器”。将从前的两块基板合并成为一块,通过魔方阵技术、超采样和缩放系统及新型实速逐行扫描技术,得到低噪波的高画质。其独有的“魔方阵”技术,可将图像色阶由256级提升到1024级。同时扩大了RGB各色彩的等级,色彩显示能力由1677万种颜色提升到10亿7000万色。

    该机对于逐行扫描处理后的图像,进行超采样处理。水平像素增加1.5倍,垂直扫描线增加2倍,缩放调整后使之符合显示屏比例,最后将图像压缩按屏幕像素播放。实速逐行扫描技术在对运动图像进行逐行扫描处理时,将下一场运动图像与本场图像叠加处理后再作逐行扫描,大幅提升了运动图像的轮廓顺滑度。另外32WL48C遥控器的按键设置合理,画面调整菜单中规中矩,而且输入输出端子也比较齐备。

   点评:32WL48C色彩鲜艳,保持了东芝一贯的特色,自动处理技术先进,默认设置的效果也很好。操作方便,价格也算合理,运动画面表现良好,没有可见的残影和拖尾现象。稍显不足的是在暗部细节上略有杂讯出现。

参考价位:260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