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还要优盘干什么 国内名牌MP3大幅度放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11:13 PCPOP-电脑时尚

  文/泡泡迷

  联想F858 MP3播放器上市后销量一直不错,乃至笔者到市场采访联想销售此款MP3经销商的时候,都被络绎不绝的消费者打断了好几次,当然其中询问联想F858的人居多!了解中关村市场行情的您一定知道,F858 128MB前一段时间的售价为780元,现而今降至680元!

还要优盘干什么国内名牌MP3大幅度放血
联想F858 MP3播放器

  联想F858采用圆柱形外观设计,播放以及上一曲/下一曲按键都在机身顶端的旋转原形按钮上。当然市场中也盛传这款MP3有一个雪茄的独特名讳,让人记忆深刻!这种圆筒状的外型在以前的Truly、和JNC SSF-300上均有运用,但联想F858更细更长的苗条身段却仍然让人惊艳不已,婉如一个优雅的女子、淡然细细雪茄在手、轻轻吐出烟圈的雅致和唯美!

  在功能方面,F858具有多种音乐播放模式;支持录音功能,可进行实行压缩;支持复读功能;配备蓝色背光纳米玻璃显示屏,可有效保护您的爱机;特色旋转按钮设计,趣味便捷;内置128MB存储;附送FM调频耳机,它可播放WMA以及MP3音频文件!

  由于与经销商保持良好的关系,所以在购买时如果提及本站还可以获得优惠,当然本身这款产品还附送旅行充电器一个,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看看!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